飞空落花

不靠谱简历

主博和尖叫棚屋合并了!

子博客

叶王tag整理

如题


叶王周边大卖场

和企鹅一起搞的子博客,名称代表了我俩宏伟的目标hhhh

打算以后搞周边时把相关信息都放到这个子博里面~

我的第一个企划:叶王礼盒【多么朴实无华的名字x

买了整套礼盒的赠品就是一个礼盒了!

我在脑子中十分想搞的第二个企划:破天荒周边礼盒

已经开始啦,会在子博更新进度。

同时进行的第三个企划:君王娃娃

还想和企鹅搞我们单独无法完成的各种无料,啊,梦里什么都有

向企鹅表白,我真爱你!


天光-星辰

复联三引诱我爬墙,小韩把我拉上了墙。

V4的奇异真的太好了,向各位疯狂推荐!手机可以搜漫画人或者下载这个app,pc端搜动漫屋,#1-#26在奇异博士V4,后续连载在奇异博士V1。


尖叫棚屋 

专门放我各个墙头的东西,子博爬墙超级快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4 )

© 琴烟 | Powered by LOFTER